《寄生虫》真的太绝了!!!respect!!!

无论构图、摄影、剪辑还有最重要的剧情都太喜欢了!真 完美流畅且令人惊艳的好片!👍

我其实很少在家能静下来心来看电影了 但是电影寄生虫真的有种魔力 让我回到大学时候做一件事的专注状态 完全不想按下暂停键或者看着看着突然走神


作为穷人的我居然三观不正到想要电影一半就结束好了😂一家四口永远这样多好……

其实剧情有些地方也有点刻意啦 刚开始男主的朋友再也没出现过…我一直在担心朋友留学肥来肿么破😂结果我白担心了……还有多惠是不是惯性和男老师搞暧昧?这点我以为是伏笔结果也没下文了【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233


还有演员 太久没看韩国影视 越来越脸盲惹😂赵又廷版朴社长+酷似李多海版妻子+超像金高银版基婷 不过人家演技好 即使刚开始看有一丢丢出戏 但是看进去代入人设后没啥大影响👏


去年《小偷家族》 和今年的《寄生虫》主题都是异曲同工 我个人观感 比起《小偷家族》《寄生虫》更喜欢 或许《小偷家族》更克制更接近我们普通日常生活,另外我可能对于日本文化了解的不太够?所以共鸣和同感少点

而《寄生虫》戏剧冲突更大,电影前半段看的像爽文,商业和艺术结合的恰到好处,让人看的感觉太舒服太顺畅了!


看到豆瓣桃桃姐的吐槽:“#戛纳电影节#去年是日本,今年是韩国,明年就是……”

而我们……【不说了说多了可能会hx也不一定🤷‍♀️大家自己体会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© 凛苍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