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穿堂惊掠琵琶声广播剧#

终于等到你!!!还是最爱的夏磊老师!!!

居然还是免费全一季!!!

最近发生的事情,这部广播剧这时候出更有意义!

小说节选:

“从我小时候去医院找我父亲开始,我就觉得医院是个很神圣的地方,一个人与这个世界的初遇与告别都在医院发生,或者说,它是一个迎来送往生命的地方。”

孟新堂哑然:“这样吗?”

沈识檐点了点头。

这就是人与人的不同了,孟新堂能接受迎来送往这个说法,但恐怕他自己会因此避之不及。这和待客是一个道理,生命有多可贵,它的迎来送往就会有多麻烦,有多凸显世间百态。

“最开始就是这么简单的理由。我曾经跟言午说,他喜欢弹琴所以考音乐学院,我喜欢做医生所以考医学院。这个职业有风险,累,我都知道,可这都不会成为我要放弃他的理由。就像你说的,我们选择一个职业,不是因为它能带给我们多少荣耀、多少财富,而是我们认同它的意义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

© 凛苍苍 | Powered by LOFTER